全部

26㎡=90㎡?颠覆你的26方全能公寓

来源:齐鲁网

作者:

2017-02-20 17:10:02

百年中铁品牌,世界500强央企,颠覆传统居住观念。中铁置业,将时代尖峰的MINI潮流与建筑产品跨界混搭,以匠人精神打造中铁首个26方公寓项目——中铁·奥体26方。

济南首创26㎡小户型,集结客厅、卧室、卫生间、厨房、书房等多种功能,相当于90㎡两室两厅的梦想之家,在满足你基本生活需求的同时带来愉悦的品质享受,由此引发一场真正的空间革命。

踏平购房门槛的迷你户型,你期待吗?送上户型图和实景样板房,感受26方空间内颠覆性的设计,还有装修细节上的小心思,紧凑合理的房间布局,小心一不留神就爱上它!

图片1

都说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看看中铁·奥体26㎡的超小户型,布局紧凑合理,整个房间没有一丝浪费的空间和面积。若再仔细观察,发现每个细节都饱含有科技创意小元素,不信你看!

图片4

百纳魔方玄关

多层鞋柜+衣帽间+储物小阁柜+大物件收纳区+顶层壁橱···百纳风格的玄关设计让每一寸空间都得到很好的利用。

图片5

全功能厨房

水槽清洁区+切菜区+烹饪区+厨电区的超强组合,让每天的生活健康、便捷。

图片6

超级工作室

多功能可移动办公桌+办公置物架+墙体立式书橱,让电脑、书籍等办公用品各有所居,轻松实现办公学习。

图片7

休憩飘窗台

约1.85米面宽的超大飘窗,让室内变得宽阔明亮;约55厘米的飘窗台高度,满足人体工程学要求,可做沙发、美人榻。

图片8

浪漫双人床

床头背景墙+多功能储物壁柜+1.5米*2米的上翻式多功能床,形成一体化厅房系统,承载幸福时光的同时还可释放更多自由空间。

图片9

私人社交场

上翻式活动床折合+桌椅的合理安置,在26平的复合空间内完美打造出会客、聚会模式。

图片10

私密卫浴间

推拉式浴镜+洗浴用品储物区+内藏式全自动洗衣机+超薄款即热型电热水器,在约2㎡有限空间内实现齐全功能又不显局促。

图片11

隐形收纳屋

玄关处的整面墙壁+卫生间洗护用品安置处+书桌上方的全能书柜+一体化厅房墙面收纳···无处不在的储物空间,让生活自然而然地井井有条。

看完整个房间的布局,你是否也怦然心动?

中铁·奥体26方就是这般神奇,以上8大颠覆设计,轻轻松松把你的世界装进26平。百纳魔方收纳空间,叫板90平米梦想家,实现办公学习、会客聚会、休闲睡眠三种生活模式的自由切换。非毛坯、真家电,约26万超低总价公寓,现已上线,静候您的光临!

图片3

[责任编辑:杨凡、苏佳]

想爆料?请登录《阳光连线》( http://minsheng.iqilu.com/)、拨打新闻热线0531-66661234或96678,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(@齐鲁网)提供新闻线索。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-81695052,诚邀合作伙伴。

【小公寓|大生活】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小户型公寓?

如果说,有一间公寓,是家也是公司,不用每天早早冲出家门挤公交,不必过朝九晚五的刻板生活,书房工作,卧室休息,如此美好的Home office...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20

随心所“寓”| 小公寓展现大生活

26㎡全能CEO公寓,全面考虑年轻人的生活模式,在26㎡的空间里极致创新设计理念,实现90㎡的居住梦想。在有限的空间里,为用户带来全新全能...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20

麓之传奇 鲁能漫山香墅天麓除霾洋房 2月18日盛世开盘

2月18日,备受济南购房者关注的漫山香墅天麓除霾洋房迎来了2017年的首次开盘,天麓三期170-280㎡伴山洋房、平层府邸盛大发售!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20

济南龙湖水晶郦城115-130㎡甄稀洋房 东区首发!

匠心雕琢,一城美郦。春风十里,你最珍贵。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7

龙湖情人节带业主“穿越”时光 特效化妆让情侣感受未来模样

当你老了,我也老了,你的头发白了,我的腿脚也不灵了。在落日的黄昏,你累了,依偎在我的肩上。我早已没了当年的激情,但还有满怀的真诚。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7

想孩子“财帽双全” 周末来高新万达!

玩,是孩子的天性;绘画,是孩子内心的直接表达方式;动手,是孩子快乐童年不可或缺的趣味!2月18日-19日,带孩子来济南高新万达广场营销中...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6

久等了 世纪宏达装饰20年店庆

我一直相信,技术的进步不会剥夺这个世界的温暖。我也相信,认真生活的人需要得到应有的尊重,我的存在正源于此。我是谁?我就是你。愿所有坚持...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6

蓝石·大溪地:生态作笔绿为底 铺陈画卷绘宜居

2月11日,山东省两会胜利闭幕,根据采集数据显示,“环保”成为此次两会的最热话题之一,“春节蓝”也成为一大热词。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6

小编揭秘|怎样投资公寓才能稳赚不赔?

在股市动荡,住宅限购的市场背景下,不限购公寓成投资热品!投资公寓套路多,怎样选择,如何做好投资规划才能稳赚不赔?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些...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6

在济南买洋房我想对你说:有一种洋房叫龙湖·春江郦城

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座花园,都有一个诗意的向往,一个小院,一方露台,一个以星光为顶,花园为底的私属领地,让生活多了许多想象。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5

在济南买商铺你一定要知道 龙湖·春江郦城临街旺铺即将发售

关于选择商铺,历来都有这样一个超前意识,那就是要抢占先机,抢占好地段。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5

这个情人节我给满分 济南龙湖用一份甜蜜示爱泉城

世间所有的守候,都是为了一场美丽的相遇。2.14,济南龙湖用甜蜜制造了一份神秘惊喜,将“龙湖式的幸福”传递,陪伴泉城市民度过了一个温暖...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5

两会定调楼市:房价理性回归下置业推荐 济南哪些真正的好房子值得买?

引语:2月11日,2017年山东省“两会”在济南圆满落幕,政府工作报告对全年的楼市发展提出了总体方针,限制投机性购房。相关专家表示,在限...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5

网友评论

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

版权所有: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
鲁ICP备09062847号-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
通讯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 邮编:250062
技术支持: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