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

麓之传奇 鲁能漫山香墅天麓除霾洋房 2月18日盛世开盘

来源:齐鲁网

作者:

2017-02-20 14:03:02

齐鲁网 2月18日,备受济南购房者关注的漫山香墅天麓除霾洋房迎来了2017年的首次开盘,天麓三期170-280㎡伴山洋房、平层府邸盛大发售!

当日8点不到,客户就开始不断涌向销售中心等待正式选房。不多时,销售中心现场人头攒动,热闹非凡,认购者也非常踊跃,选房区不时传出工作人员恭喜来宾选房成功的声音,整个开盘现场十分火爆!

图片1

记者从现场销售人员处了解到,其实天麓洋房从认筹阶段开始已经是未卖先热,深受购房者的追捧!“环境好!地段好!配套优!性价比高!天麓三期的热销实属意料之中!”在对现场多位购房朋友们的采访中,记者慢慢了解到其热销背后的“力量”。

一位已成功认购的张姓业主表示:从天麓三期洋房一面市他就一直关注着,就想买套森林公园旁的生态洋房,这次开盘特意赶了个大早,好在不负所望,终于让他如愿以偿买到了漫山的房子。

图片2

由此不难看出,热销背后,是济南购房者对天麓山际洋房生活的热烈向往、对漫山TOP系列墅质洋房品质的高度认同,以及对漫山香墅整体价值的认可。

一个在市中工作的人  买了漫山香墅

三山环抱  一府拥揽城与山

在购买天麓墅质洋房的客群之中,绝大部分是珍爱山林的“上隐者”,他们追求有品位、会生活的悠然山居,渴望拥有一处山林间涵养身心的家园,与城市保持适当的距离,亦可与家人乐享天伦的“家族大宅”。

漫山香墅在这方面,显然是天生丽质。对比济南目前在开发的别墅•洋房项目,漫山香墅身处泉子山、鏊子山、望花楼山三山环绕的自然佳境,毗邻领秀城森林公园,再加上鲁能11年来炼就的造园功夫,从而形成居于城市中,却又与城市保持适当距离的绝佳生态之地。因此,漫山香墅便是“藏于山、隐于市”生活的真实写照。

图片3

身为漫山香墅TOP系列山际洋房,天麓三期墅质洋房新品,沿袭了高端家族山际洋房的尊贵血统,更是在社区景观规划方面,保留自然山体,精琢三山四园一水相映成趣的私家园林景观;此外,更以师法自然的手法打造10里登山步道。无论是景观布局和视野层次,天麓三期都不愧于“三山花海,万亩林境”的美誉,也因此造成天麓开盘前众多目标客户“争先恐后”的热捧局面,开盘热销,实是众望所归。

图片4

很多住过别墅的人 也买了天麓平层洋房

户户空中花园  270°环幕宽景府邸

事实上,市场上别墅很多,能带来别墅生活体验和感受的却很少,而买漫山香墅的很多都是住过别墅,有别墅体验的人。

天麓3期,170-190㎡伴山洋房,240-280㎡平层府邸,作为漫山香墅倾力打造的全新力作,在产品的打造上可谓独具匠心,兼顾别墅级的居住空间与院落式的生活格局,单单是其客厅开间就有5.9米,更是突破性打造9.8米大面宽空中花园,270°极目美景尽收眼底,相当于当前市场上普通联排别墅的宽景享受。

图片5

“我需要的是回到家就能够脱离喧嚣、烦扰,与俗务隔绝。于阳台花园里独处静谧,厅堂里天伦同乐,或是陪家人登山赏玩、放牧山野,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。”

图片6

开盘当天,天麓三期如此受购房者的欢迎,也是佐证了天麓洋房的兼具“别墅”尺度和“家族”风范的双重标准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购买天麓山际洋房的客户群体中,有不少来自领秀城的老业主,都说这么多年,还是住惯了领秀城,现在换个漫山的大洋房,继续生活在这三山环绕的生态住区里。

图片7

一府双花园  三山四代居

作为舜耕南“离城不离尘”的除霾精品,鲁能漫山香墅·天麓3期,170-190㎡伴山洋房&240-280㎡平层府邸,唯铭品献挚爱! 82779777 

图片8

[责任编辑:杨凡、苏佳]

想爆料?请登录《阳光连线》( http://minsheng.iqilu.com/)、拨打新闻热线0531-66661234或96678,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(@齐鲁网)提供新闻线索。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-81695052,诚邀合作伙伴。

济南龙湖水晶郦城115-130㎡甄稀洋房 东区首发!

匠心雕琢,一城美郦。春风十里,你最珍贵。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7

龙湖情人节带业主“穿越”时光 特效化妆让情侣感受未来模样

当你老了,我也老了,你的头发白了,我的腿脚也不灵了。在落日的黄昏,你累了,依偎在我的肩上。我早已没了当年的激情,但还有满怀的真诚。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7

想孩子“财帽双全” 周末来高新万达!

玩,是孩子的天性;绘画,是孩子内心的直接表达方式;动手,是孩子快乐童年不可或缺的趣味!2月18日-19日,带孩子来济南高新万达广场营销中...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6

久等了 世纪宏达装饰20年店庆

我一直相信,技术的进步不会剥夺这个世界的温暖。我也相信,认真生活的人需要得到应有的尊重,我的存在正源于此。我是谁?我就是你。愿所有坚持...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6

蓝石·大溪地:生态作笔绿为底 铺陈画卷绘宜居

2月11日,山东省两会胜利闭幕,根据采集数据显示,“环保”成为此次两会的最热话题之一,“春节蓝”也成为一大热词。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6

小编揭秘|怎样投资公寓才能稳赚不赔?

在股市动荡,住宅限购的市场背景下,不限购公寓成投资热品!投资公寓套路多,怎样选择,如何做好投资规划才能稳赚不赔?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些...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6

在济南买洋房我想对你说:有一种洋房叫龙湖·春江郦城

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座花园,都有一个诗意的向往,一个小院,一方露台,一个以星光为顶,花园为底的私属领地,让生活多了许多想象。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5

在济南买商铺你一定要知道 龙湖·春江郦城临街旺铺即将发售

关于选择商铺,历来都有这样一个超前意识,那就是要抢占先机,抢占好地段。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5

这个情人节我给满分 济南龙湖用一份甜蜜示爱泉城

世间所有的守候,都是为了一场美丽的相遇。2.14,济南龙湖用甜蜜制造了一份神秘惊喜,将“龙湖式的幸福”传递,陪伴泉城市民度过了一个温暖...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5

两会定调楼市:房价理性回归下置业推荐 济南哪些真正的好房子值得买?

引语:2月11日,2017年山东省“两会”在济南圆满落幕,政府工作报告对全年的楼市发展提出了总体方针,限制投机性购房。相关专家表示,在限...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5

济南市槐荫区政协委员侯广军--“最智慧的委员”

近日,济南市槐荫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,槐荫区政协委员齐聚一堂,围绕事关槐荫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。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5

爱情公寓 爱ta就购了

情人节最好的礼物给最爱的人,致敬纯净又绚丽多姿的爱。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4

情人节特辑丨把未来的我快递给你

还记得当时喃喃耳语的爱情吗?你说最爱她看穿一切的眼睛,等她布满皱纹,你是不是还爱她?济南龙湖的神奇化妆师“穿越时光”将未来的你快递...[详细]
齐鲁网 2017-02-14

网友评论

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

版权所有: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
鲁ICP备09062847号-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
通讯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 邮编:250062
技术支持: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